whatulost
似哒斗最帅啦
 

徽章图还是给@红茶杯 
Cp的时候贩售 👼🏻

@红茶杯 滴卡贴!可能还印点小贴纸
是徽章配套的,明天发发徽章图

命运扼住了我滴咽喉!

嘎嘎嘎
是个胸针

之前在德国

《一个安利》

来自深渊真好看啊!!!我去补漫画了!!!

@红茶杯 画的徽章!!!
我最近更图好勤快,夸夸自己(,)

给别人画的挂件👼🏻

之前爆肝画的 甚至9图都不够了!!

改一下重发

撸个卷毛
睫毛又要挤出来了(。)

施工中
调完色眼睛红了好多(。)

一些头像!

😳刚发错了(。
约一约稿砸

水粉太难了放弃

@红茶杯 宝贝画的无料封面!是她的旧文,放在@魔都2017柯南ONLY筹备中 官摊, 量不多随便发发[爱你],家料本也放了一些~ ​​​

我是真滴懒

闪闪

反色star 这个形象我还满喜(。)

今天份的有点,丑。

更喜欢大图((

这画风差异hin大()


附赠一个扫描失误的版本

攒九图

《打错过的名字要说三遍》

zootopia zootopia zootopia (..........)

趁着有图可以发了也更一下lof

新年快惹❤


😥😥😥😥

想试试表情(....)


嘿宝贝儿!


一周才画惹这么点


《一个求约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》

我这边也发一下……(

具体都写在中间了!


冥王星☆

啥时候画的我都忘了..


出梦出梦出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!

这么看的话头上的胶布()都被挡着啦角色辨识度0【倒地

从我上次发图到现在已经过了俩月估计又很久不会发图了[拜拜]


我看起起戏言了(

《全职幼儿园》


我都不记得我画过这玩意了哈哈哈哈


呵呵

一小时

© whatulost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