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ulost
站内禁止转载/站外转载标注作者与原地址ok👌🏻不用问我
 

我并不会画美少年所以这个就当画心头好们的问卷了……

唯美的明明有周我却优先画了喻,这是为什么呢(……)其实也还想画乐乐,但是更想把乐乐塞到女孩子问卷里(你

喻队生日快乐~

我现在已经可以无脑画男孩子了,一口气画10个,然后画女孩子和邱就磕磕绊绊(我画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可爱!!

最近沉迷小宋
本来我懒得打tag的,但是在我后知后觉意识到小宋tag的更新速度后我决定打上(……………

 
评论(13)
热度(1091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hatulost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