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ulost
站内禁止转载/站外转载标注作者与原地址ok👌🏻不用问我
 

·叶橙\设定叶修提前一天送的

·和饼 @红茶杯 老师滴联动!

·沐沐小宝贝生日快乐><

·我永远爱他们jpg

(p1手机看怎么肥4…………


话痨时间:

叶橙实在是太老夫老妻了送什么都感觉不意外(?)

最开始还想让叶去给沐沐刷个活动装备

贼闪,不好刷,叶大大刷了一周才刷到

但是这个我甚至能画出一本搞笑漫画出来(并不能

难得正经一下就……好吧也并没有正经。

你不说我都懂,很含蓄很微妙的感觉,太难画了(抱头

能力有限我表达的都不到位,日常我画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可爱(1\1)

希望有get到

*我喜欢套钥匙在手上的情节!(脸呢

总之叶橙真好 神奇的让杂食的我变成有点洁癖的一对



 
评论(60)
热度(6087)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hatulost/Powered by LOFTER